關於壽司郎

品牌故事

壽司郎是一家由專業壽司師傅起家的迴轉壽司,成立於1984年,是來自大阪的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

2011年起至今蟬聯營業額第一,集團全球超過一千間門市。一年的來客數約1億4千萬,超過日本人口總和。自創業以來秉承專業壽司師傅的堅持與用心、以及對新鮮食材的不變堅持,精挑細選,精益求精,不斷的推陳出新,誠心為每一位客人提供最優質的料理。

2017年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6月15日台北開設台灣壽司郎一號店,持續在台灣深耕努力,為每一位客人服務。

品牌精神

美味壽司,肚子飽飽。美味壽司,幸福滿滿。

我們堅持使用好食材,讓大家在品嘗美味壽司的同時也都能感到幸福。

品牌堅持

對日本米的堅持

壽司的精華是醋飯,壽司郎美味的醋飯,由調配專用的白米開始。

與契約農家簽約、精選數種不同品種的白米,各個季節調配出最適合做成醋飯的壽司郎專用米。

壽司郎堅持從日本進口專用米,並搭配同樣來自日本的專用醋,才得以製作出與人體體溫相當,入口即化的醋飯。

對食材處理的堅持

壽司郎不設置中央工廠,而是在店內進行魚貨處理、切片的動作。

特別是針對鮪魚更有獨到的堅持。

我們費時將鮪魚靜置在與人體體溫相當的溫鹽水中退冰、仔細拭去水份後再放入冷藏加以熟成。

醃製類商品也使用特製醬汁,每一片都細心醃製。

對鮪魚的堅持

壽司郎對鮪魚的堅持絕不妥協!

遠洋釣起的鮪魚在船上急速冷凍,直送到港。

壽司郎只選用魚身最緊緻、味道最為濃厚,40kg以上的鮪魚,並且以冷凍的狀態,由專業職人進行解體、每一塊都是嚴選。

對鮮度的堅持

壽司郎的每一個壽司盤底都裝有晶片,只要迴轉距離超過350m,該盤壽司就會自動進行排除,嚴格控管每一盤壽司鮮度。

對衛生管理的堅持

每日測量體溫、並依照程序洗手,嚴格執行食材的溫度管理與廚房內環境整潔,徹底執行衛生管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