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權須知

網站使用條款與須知

歡迎您瀏覽和使用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稱「台灣壽司郎」)的服務網站。請務必詳細閱讀本文所載條款與須知,當您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條款、條件與須知。如果您無法接受或遵守本頁相關條款,請您停止瀏覽及使用本網站。

資訊正確、完整

台灣壽司郎會盡力確保網站刊載資訊之正確與完整,但請不要假設本網站上的一切資料;或是本網站登載一切本公司對外發布的訊息,都是最新的。您同意會隨時注意本網站中所有資料與訊息的變更並同意自行承擔信賴本網站資料所產生之風險。

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所有文字、圖像和其他素材的著作權、商標與智慧財產權皆屬於台灣壽司郎。本網站之任何內容均不得視為可使用任何商標的授權或權利。在未取得台灣壽司郎書面同意前,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拷貝、重新發行、上載、張貼、傳送或散佈本網站顯示之任何商標、或本網站之任何內容。

個人使用

您若於個人的使用目的限度內,得瀏覽本網站、使用列印或下載至硬碟方式複製內容、或轉寄他人,但您必須於該複製內容上,完整加入所有相關之著作權、智慧財產權與商標聲明

您同意,不會運用任何來自本網站的圖文,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或故意變造本網站的圖文,以故意毀謗台灣壽司郎。

您若未經台灣壽司郎同意,而擅自使用我們網站內的任何內容,來達成以上目的,台灣壽司郎保留權利,隨時視需要採取法律途徑。

網站連結

台灣壽司郎網站提供之連結可能會使您離開台灣壽司郎的網路或系統,台灣壽司郎並不對與本網站鏈結的其它網站的有效性及其它網站所提供的或取得的任何信息或材料負責。台灣壽司郎係基於善意提供連結,但不負責連結網站(第三方網站)日後的任何變更。任何與其它網站有關的問題及建議請與該些網站的管理員聯繫。

其他免責條款

台灣壽司郎網站不保證絕不發生失誤、錯誤、遺漏、中斷、缺失、傳輸的延誤、電腦病毒、或線路故障等情事,亦無法保證本網站不會因遭病毒或其他有害軟體或程式之侵害所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或不利益等狀況。建議您於使用本網站時,應自行採取必要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害,不負賠償責任。您將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之一切風險。

TOP